基金管理科

一、负责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制定并实施基金会年度工作计划,编制基金会年报;汇集捐赠信息和材料,建立完整的捐赠档案;负责基金会年审工作。

二、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扩大学校与企业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多渠道募集捐赠资金。

三、制定基金会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南昌大学校友捐赠制度体系。开发并管理网络在线及移动终端捐赠平台。

四、负责基金会各类捐赠项目的设立与策划;统一协调和归口管理全校接受社会捐赠工作,并负责有关项目的具体实施;审核办理学校及各院级单位接受社会捐赠的相关手续。

五、跟踪了解捐赠的到位情况,负责对各捐赠项目的财务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学校社会捐赠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及时向捐赠者反馈有关情况。

六、负责捐赠项目的鸣谢工作,捐赠者和发展对象的接待和服务工作。

七、负责基金的运作管理,确保基金安全,努力做到基金保值增值。

八、做好潘际銮教育基金会的筹资、管理和服务工作。

九、加强基金会宣传。负责基金会信息平台的建立与维护。制作宣传手册。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室人员:丁丽(科长)江亦亦(科员)   联系方式:0791-8396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