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科

一、协助领导制定实施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年度工作报告及考核工作,制定相关管理规章制度等。

二、负责校友会秘书处的日常管理及校友会年审工作。

三、负责做好办公室对外宣传工作,编辑出版《南昌大学校友》刊物;负责校友会网站的建设与维护,负责校友数据库建设及管理工作。

四、负责办公用品购买、办公设备的添置和维护、电话缴费管理以及报纸、刊物的征订、发放工作。

五、协助领导做好部门办公经费的管理工作。

六、负责印章管理工作,负责网上办公系统相关工作,负责办公室的会议记录,负责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建档等工作。

七、加强与兄弟院校校友会的联系、交流和学习。负责礼品的开发与管理。

八、做好研究生助管、学生勤工助学人员以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管理、培训等相关工作。

九、负责办公室综合治理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室人员:张丽(科长)  刘查母(科员)   联系方式:0791-8396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