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校庆—南昌大学“江咨奖学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图片2_副本.png

“吴中霜雪晚,初冬正佳时。”在辞旧迎新之际,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合作与交流、喜迎南昌大学百年校庆,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才,12月31日,南昌大学“江咨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信工楼E301会议室举行。

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原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85届电机专业校友,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公司向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50万元设立南昌大学“江咨奖学金”,该奖学金全部用于奖励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全日制普通在校优秀研究生、本科生,每年额度拾万元人民币起,时间自2021年至2025年,初期5年

南昌大学“江咨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南昌大学校友心系母校、情系南大感恩情怀,也为一批积极上进、品学兼优、素质全面、家庭困难的信工学子提供帮助和鼓励更为南昌大学百年校庆添上浓墨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