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238f196c86ac4aa7bb6ba6bd1d248b1f.png

12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虹桥万科研发大楼隆重举行。来自上海的5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d9f77e1197994e58ae780050bd84ebf2.png

院长唐建成到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南昌大学材料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党委书记王涵林为新成立的校友会授牌。大会听取93级校友关于上海校友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材料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以90级校友李思佳为会长的首届材料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会。

唐建成、王涵林和李思佳先后作大会讲话。

唐建成向大会转达了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江风益院士对材料学院上海校友的亲切问候,对新成立上海校友会的祝贺和勉励。唐建成向在沪的材料学院校友发出热情邀请,希望校友们在母校百年庆典之际,回到母校母院,共襄盛举。同时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与成就,提出今后将加快促进材料学院校友会建设,加强与上海校友联络互动,推进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王涵林代表学院向为筹备上海校友会和成立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校友们致谢,希望上海校友会建设成为材料学院校友落沪打拼的避风港湾、思想交流的精神家园和合作共赢的创业平台。他表示,学院正建立和逐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为校友们回校交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诚邀广大校友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加入到材料学院“产学研用”的事业中来。

f4d6400392d9453d8e58d14ac1f739fa.png

李思佳代表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致辞。他表示,将会和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起努力,秉承搭建交流互助桥梁的原则,遵守《南昌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母院之间的联系,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成为校友之间沟通情感,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的重要平台。他将建会宗旨凝练为八个“有”——有“材”有“料”,有情有义,有声有色,有滋有味,引发现场嘉宾和校友们的强烈共鸣。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老师和校友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情感交流、信息沟通和互助合作,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材料学院学子在上海的共同家园。

学院胡友根、黄伯芬、熊裕华、李样生、王松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南昌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蒋玮、副会长张军、副会长陈建国专程到会祝贺。材料学院浙江校友会和广东校友会(筹)致信祝贺。


7'80c628b4e1b5412e8f2ebf0cede9d4e6.png

:

材料学院上海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

长: 李思佳(90级)

常务副会长: 朱志刚(94无机) 长: 胡淑耿(99无机),廖先桦(01无机)

长: 廖永建(93级)

书长: 刘洋文(01金属),曾媛(99无机),戴丽丽(99无机),郑安邦(99无机),肖祁陵(99金属)

事: 刘国明(97金属)黄健波(96无机)李益(92金属)温战华(97无机)曹海勇(04金属),高国平(00金属),鄢有泉(12新能源)姚顺平(09金属),王厉川(12无机),张明辉(05无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