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全员体观看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为了更好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阐述了总结成就的三方面意义,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感悟百年征程,学习伟大成就,增强爱国意识,校友办全员于2021年11月12日上午九点五十集体观看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cec8733a9e2942c79a00816f80455493.jpg

通过观看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我们了解到在过去的一百年,党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正是在这一交卷和答下一份百年试卷的特殊节点上,向全国人民汇报工作,坚定初心,展望未来,继续脚踏实地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我们应当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努力将自己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潮。

235dd9a6fabe4791adb1fe05385884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