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进行时】凝聚校友力量—建筑系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建筑系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众多杰出的校友是建工学子的学习榜样。在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凝聚校友力量,建筑系开展了校友走访活动。11月初,建筑系主任黄景勇副教授、系支部书记周志仪副教授一行八人前往深圳、广州走访南昌大学建筑系校友并在深圳和广州举办了建筑系校友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回馈及校友组织建设和校友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

fb260fef9cd44e5c9e86e43a0c3aeb14.jpg

现为深圳中海世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的建筑系毕业生张文华和吴科峰,他们向母校老师及校友的来访表达了感恩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设计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最新的设计项目,随后在公司内进行了座谈。他们表示在学院掌握的扎实技能和创新精神对现在的创业有很大帮助,学院是校友发展事业重要的支撑。黄景勇老师对张文华等校友表达了诚挚的关心与问候,感谢他们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学校和学院也将持续高度重视校友工作。

50297e67fd224a859ad29b4679dfb85c.jpg

黄景勇、周志仪、陈五英等老师还走访了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此处校友举行了座谈活动,希望广大校友为服务学校建设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7b8609fd7b5c4004a0e3c7a99242ca2e.jpg

随后,黄景勇老师一行人走访广州,在当地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建筑系前系主任朱火保、优秀校友陆原、潘莹以及其他毕业生代表等人参加。在交流中,大家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同时也表达了对百年南大的祝福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