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南大

微信图片_20190509144522.jpg

“微爱•南大”是由南昌大学校友会、南昌大学潘际銮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设立的,旨在资助南昌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小额捐赠项目。

“微爱•南大”属小额捐赠,起捐点为1元钱,重在参与,贵在坚持。参与“微爱•南大”,不论金额多少,而是通过捐赠行为本身,凝聚越来越多校友的拳拳爱心,让涓涓细流汇成大江大海,恩泽前湖,万古奔腾不息。

为给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提供方便快捷的捐赠渠道,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参与,“微爱•南大”主推微信在线捐赠方式,使捐赠人足不出户,仅需动动鼠标或手指,即可完成捐赠。

通过“微爱•南大”,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提供便利的渠道,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具有着重要的意义:

1.为提高助学金项目覆盖率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占在校本科生总人数的26.42%,8.4%的在校生为特困学生,数量较大,但目前国家、学校和社会大额捐赠尚不能惠及每个贫困学子。推广“微爱•南大”,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助学金项目覆盖率,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让爱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开花。

2.提高校友捐赠率

校友捐赠率是指每年向母校捐赠的校友占校友总数的百分比。它反映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频度、校友对母校的普遍认可度,以及大学的办水学平和社会美誉度。在世界各大知名大学排行榜中,校友捐赠率都是一项重要衡量指标。母校以校友为荣,校友以母校为傲!

♦ 资助形式

2019年面向全体校友启动“微爱·前湖”项目。项目活动将通过微信在线捐赠平台接受捐赠,并每年资助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生、新生、毕业生)。



点击捐赠“微爱•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