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平安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专题会议


WPS图片(1).jpeg

为进一步强化平安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8日上午,校友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暨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精神及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校友办周勤主任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办徐建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容,并强调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不断加强校友办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的风险排查。周勤主任通报了近期校友服务平台-弱口令和大量敏感信息泄露漏洞的相关情况,根据信息化办公室下发的网络安全风险限期整改通知,校友办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全体人员增强信息安全意识,加强对软件开发公司的监督、指导,谨防类似情况发生。

会议最后就春节假期办公室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